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5双亲感恩月

"双亲感恩月—为父母加油"活动详细规则!

2015年04月27日15:25
来源:搜狐汽车

  一、 活动介绍

  活动范围:北京、太原、郑州、武汉、长沙、上海、成都、重庆、西安、昆明、济南、青岛、广州、沈阳、石家庄、唐山、沧州、长春、深圳、杭州、合肥、泰州

  活动时间:2015年5月4日-2015年6月21日

  活动环节:

  1、为父母选车(5月4日-5月24日)

  a、 用户填写姓名、电话、推荐车型 。 (每个用户可推荐三款车型。)

  b、发表给父母的寄语。

   c、活动期间,发表给父母的寄语,获得网友称赞最多的寄语,有机会获赠精美感恩礼品一份。

  2、 为父母加油 (5月25日-6月6日)

  a、 选择意向车型

  b、 点击“我要加油”(每个用户可选择三款车型,每款车型可加油1次)

  c、 活动最终根据网友推荐车型“我要加油”投票情况由搜狐公司提供相应礼品(6月7日公布“加油”方案)。

  3、 为父母买车 (6月7日-6月21日)

  a、 参加了“选车”“加油”两个环节的网友前往推荐经销商处购车

  b、 购车后,关注“搜狐购车惠”微信公众账号,回传购车发票。

  礼品及优惠:

  1、 活动期间,发表给父母的寄语、关注“搜狐购车惠”微信公众账号的用户,均有机会获赠精美感恩礼品一份。100份感恩礼品抽取发放。

  2、 活动期间,在推荐经销商处购买推荐车型,通过“搜狐购车惠”公众账号回传购车发票,即可获赠该款车型对应礼品。6月7日加油完毕,公布最终各车型对应礼品。

  推荐车型对应礼品规则:

  a、1-499次加油,获赠车贝尔除积碳礼包

  b、500-999次加油,获赠500元油卡

  c、1000次以上加油,获赠1000元油卡

  三、免责申明

  活动对象:要求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活动要求:申请奖项者、购置车型、4S经销商必须与报名一致;

  费用说明:搜狐汽车不收取任何定金或费用,用户自行完成购车,期间产生的任何费用由用户个人自行承担;

  购车纠纷:搜狐汽车作为提供优惠信息的平台,不对商家的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提供担保,请用户购买过程中仔细检查审慎购买,如果发生纠纷由购车者和4S经销商按照法律规定解决,搜狐汽车不参与解决纠纷;

  信息安全:中奖用户泄露个人信息造成他人冒领,用户自行承担损失;

  不可抗力:活动期间由于不可抗力或政府机关干预导致活动暂定或终止,搜狐汽车有权决定取消、暂停、终止本次活动,搜狐汽车及参与活动的4S经销商不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专题入口:http://auto.sohu.com/s2015/shuangqinganenyue/index.shtml

  搜狐汽车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王浩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