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SUV/改款CR-V 东本未来2年推5款新车

2014年01月21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waffenliu
第1页 :本田Vezel

  【搜狐汽车 新车】1月20日,2014东风汽车媒体沟通会在北京召开。在此次沟通会上我们了解到,东风本田未来两年内将投放5款新车型。搜狐汽车推测,这5款车型或将为全新小型SUV本田Vezel,改款CR-V,新款思铂睿,改款思域,全新Concept M(MPV)。

东风本田未来两年内将投放5款新车型,含SUV/MPV
东风本田未来两年内将投放5款新车型,含SUV/MPV

  车型:本田Vezel

  级别: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或2015年初

  竞争对手: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到了年底,11月的东京车展本田带去了量产版车款,车型名称为VEZEL;11月同期举办的2013广州车展上,本田则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同样的概念车Concept V。本田方面透露,未来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都将引入这款小型SUV

 

本田Urban

 

本田Concept V

  实际上这三个不同的车门都指向的同一款小型SUV车型,国内两家合资公司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将根据Concept V概念车分别打造各自的车款,换句话说本田的小型SUV将会有广本和东本两个版本,预计最快会在明年底或后年初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从东京车展展出的VEZEL来看,这台小型SUV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圆润饱满的线条以及漂亮的车身比例让它看上去并不像其他小型SUV那样显得娇小,在一定程度的视觉感知度上和途观相近。车头方面量产版车型褪去了概念车的概念化元素,概念车上五颗LED光源组成的大灯被大灯组所取代,灯眉也从大灯组上方被移到了下方。

  平台方面:VEZEL基于新一代飞度平台打造而来,与之匹配1.6L柴油和1.8L汽油发动机,在驱动方式方面则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国内方面可能将会与飞度的动力保持一致,包括1.3L和1.5L两种动力。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Vezel

满意度:---
本田Veze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9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