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SUV/改款CR-V 东本未来2年推5款新车

2014年01月21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waffenliu
第3页 :改款本田思域

  车型名称:改款本田思域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车型售价:13.18-18.58万(现款)

  上市时间:2014年

  在2011年于北美市场发布上市之后,本田的第九代思域就因为设计和用料等因素饱受北美市场用户的诟病。本田迅速做出反应,在2012年11月底就全新推出了小改款思域,针对北美消费者所诟病的问题进行了升级。国内方面,第九代思域极有可能在2014年迎来中期改款。

【改款思域

 

【现款思域

  相比老款,其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全新的U型中网格栅,车头部位的镀铬条装饰增加整体层次感,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及经过修饰后的前大灯看上去运动感更强。此外,尾部则运用全新的L型灯组,后保险杠线条更为饱满。

 

  在内饰部分,备受诟病的内饰材质用料得到了明显提升。原本注塑成型的仪表板被搪塑工艺取代,触感上也由此变成了软质的手感。相应的,门板位置也采用了软性材质。内饰点缀则采用了银色的饰板来进行打造,让内饰的整体效果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小改款思域增加了中央显示器,后视摄像头,ipod连接插口等等。此外,为了拥有更好的隔音性能,小改款思域还增加了隔音材料的使用,并增加了挡风玻璃的厚度。这些新升级的工艺和配置都有效的提升了思域的内在品质和档次,有效的平息了之前消费者和舆论的质疑,而这显然也是国内消费者们所需要的。

  至于说动力部分,小改款的思域动力总成保持不变,但底盘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全新调校。除了调校横向稳定杆,悬挂弹簧也被加粗,再加上重新修订后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小改款思域的驾驶感觉将表现出更加细腻味道。[!-- pagebreak-cms-mdc --]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

满意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5L/100km
图:6817张  文:69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