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奇瑞三款新车领跑 12款自主新车07年发力



  2007年,又是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主动出击的一年,为求自保、不被市场淘汰,推陈出新是这些车厂抢回“眼球”的必要手段,更是一些在危险边缘车厂的救命稻草。

  奇瑞S12、S22、A18

  上市时间:预计2007年中后期

图为奇瑞S12两厢轿车

图吧首页 >> 车展图片 >> 2006北京国际车展 >> 国内新车 >> 奇瑞

  在微型轿车市场上,奇瑞QQ占领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以至于其他车厂都渐渐放弃了这块市场,而奇瑞却在考虑推出几部全新的车型,去抢占别人的市场。

奇瑞S12
奇瑞S12
奇瑞S12
奇瑞S12
奇瑞S12
奇瑞S12
奇瑞S12
奇瑞S12

  第一部就是奇瑞S12,大小和飞度基本相当,这款车的整体装配工艺远远超过前段时间曝光的奇瑞S21,后者甚至连大灯和尾灯都是借用QQ和瑞虎。S12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生产的奇瑞ACTECO系列1.1L以及1.3L发动机,动力上比QQ更有优势。S12底盘的结构与QQ基本相似,是小型车中普遍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设计,制动器也仍旧是前盘后鼓式。奇瑞S12预计会有多款发动机的支持,再加上奇瑞有竞争力的价格(预计价格将在5万-7万元),S12的优势会更明显,竞争力也会更强。

图吧首页 >> 车展图片 >> 2006北京国际车展 >> 国内新车 >> 奇瑞

  而奇瑞S22则是更趋近于长安CM8的小型MPV,从外观上看,标新立异也许是对S22最好的称呼,这款车前排顶部突起,而后部厢式货舱则方方正正,模样奇怪,实用性却颇高。在车内,空间安排趋向MPV布局,座椅可以四/六分开折叠,第三排也有后头枕。S22采用前置式发动机,底盘采用微面通常采用的钢板弹簧后悬架,但轴距却很大,甚至超过了A5系列的2.6米,类似东南菱利。这款车配置了ACTECO系列的1.3L发动机,配合MT和CVT变速箱,或者采用AMT技术。而价格上,或许S22比竞争对手更有优势。

奇瑞V2
奇瑞V2
奇瑞V2
奇瑞V2
奇瑞V2
奇瑞V2
奇瑞V2
奇瑞V2

  至于奇瑞A18,基本定位在大众开迪的竞争对手上,尺寸略小,奇瑞还起了个特别的中文名字“凯瑞”。A18是在奇瑞产品体系中A平台中由A11延伸开发而来,车头部分基本没变,由A柱开始加高,并把整车和轴距加长,后悬挂改为有较大承载力的钢板弹簧,最后成为一辆装载能力超过半吨的客货两用车。而与开迪相比,外形上A18似乎要丑了许多,不过在这样的细分市场上,也许价格会成为更重要的决定因素。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主品牌 | 新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