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瞄准日系对手 新雪佛兰Malibu底特律亮相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先前U-CAR曾预告GM集团旗下的品牌Chevrolet,即将要在北美国际车展中,发表08年式的新款Malibu,而原厂更投入了两亿八百万美元的资金,以准备新车的生产,而随着车展的脚步接近,原厂也终于公布了新车的完整面貌,在车身尺码和动力双双增长之下,可望让Malibu在市场上增加不少竞争力。

『独特的头尾造型,为新款Malibu塑造出让人过目难忘的动感身影』

  从先前所公布的车头照片,即可得知双层式的水箱护罩,将会是新款Malibu再视觉上的一大焦点,而根据原厂表示这样的设计元素,还将会成为日后Chevrolet品牌旗下的新产品,在家族造型上的重要元素;而除了这个崭新的设计,新款Malibu独特的五边形头灯,也诉遭出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在车侧造型部份,Chevrolet以紧致的线条,让新款Malibu展现出有如日系对手的精致身影,而加长的轴距,则带来了宽敞的车室空间』

  而在车侧造型部份,Chevrolet则以紧致的线条,让新款Malibu展现出有如日系对手的精致身影,而在车尾部分,内收的设计,搭配复合式尾灯造型,也让人留下过目难忘的印象;除了在造形上的变革,新款Malibu采用的是和Saturn Aura相同的车身平台,在轴距上比起现行车款增长不少,提供更为宽敞的车室空间。

  除了宽敞空间,新款Malibu在车舱内部的设计与质感,也同样有着大幅度的精进,在先前公布的红黑双采内装之外,原厂也提供了黑色或灰色系的搭配,提供买家不同的选择,另外原厂也加强了车室的机能性,多处隐藏式的置物空间,在保有完整视觉效果下,方便车主摆放手机、钥匙、CD或是随身听等零碎物品,而依照配备不同,Chevrolet也提供了LS、 LT以及LTZ三种不同等级的Malibu供准车主选择。

『在先前公布的双色系内装之外,原厂也提供了黑色或灰色系的搭配,提供买家不同的选择,另外原厂也加强了车室的机能性,新增多处隐藏式的置物空间』

  而在动力部份,Chevrolet将有3.6升V6以及2.4升直四两种引擎选择,其中前者能输出高达252匹的最大马力,展现强劲性能,而后者则以优异的油耗表现来吸引买家青睐;新款Malibu预计在今年稍后,进驻全美各地的Chevrolet经销商,以全方位提升的竞争力,继承该车系在60年代的亮丽表现,在市场上和Toyota Camry以及Honda Accord等日系对手较劲。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al.. | che.. | 新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