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应该如何称呼?新款毕加索官方照泄露

  相信大家还记得我们之前介绍的雪铁龙C4毕加索和新款Xsara毕加索,今天我们又得到了几张新款毕加索的照片,而且是泄露的官方照,不过我们无法给它一个完整的称呼,不知是该叫C4毕加索还是Xsara毕加索,为什么这样说呢,请听我详细说来。

  


『泄露的新款毕加索官方照』

  如果光看前脸,你也许会认为这就是我们之前所介绍的C4毕加索;不过一旦你看到尾部,就会发觉它与C4毕加索有很大区别,尤其是尾灯的形状,其横置于后车窗下的设计,与在澳大利亚亮相的新款Xsara毕加索完全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不知道该如何称呼这款紧凑型MPV,但叫它“毕加索”是肯定没错的。

  


『新款毕加索前脸』

  


『C4毕加索前脸』

  根据我们所掌握的资料,由于老款毕加索采用赛纳(Xsara)平台技术生产,所以被成为萨拉-毕加索(Xsara Picasso);而全新毕加索将以雪铁龙C4平台为基础,所以被命名为C4毕加索(C4 Picasso)。同时,C4毕加索在亮相的时候,分为七座版和五座版两种车型,最先发布的是七座版,所以也可以将这次曝光的毕加索称为:C4毕加索五座版。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款毕加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