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奇瑞V5六利器布局07 商用家用一网打尽

奇瑞V5六利器布局07 商用家用一网打尽

  06年最后一天,奇瑞汽车宣布,全年销量突破30万台,杀入“乘用车行业销量四强”,成为第一家年销乘用车达到3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继大众和通用之后,第三个达此量级的汽车厂商。

  回顾全年,我们可以发现,除了在销量上,奇瑞汽车取得长足的进步以外,产品线的日益完善也是06年奇瑞汽车的收获之一。其中,被业内专家定义为“时尚全能商务轿车”奇瑞V5(奇瑞V5新闻,奇瑞V5说吧)的推出,使得奇瑞汽车覆盖了轿车、SUV、MPV( 报价; 图片)三大系列产品线。

  从奇瑞V5上市半年来的发展节奏可以发现,此系列车型新品推出之快、市场动作之多,出乎人们的预料:

  06年6月6日,奇瑞V5 2.4L在深圳上市后,先后推出精英版、华贵版以及舒适版产品。随着奇瑞V5 2.0L舒适版的上市,意味着奇瑞V5上市仅仅半年中,在已上市的V5 2.4L舒适、精英和华贵版车型基础上,又推出V5 2.0L舒适、精英、华贵版。这六把利器覆盖了10-15万的价格区间,在占位商用市场的同时,大举挺进家庭用车市场。

  在奇瑞车间中,V5 2.0L车型已经总装完毕下线

  据了解,奇瑞V5“时尚全能商务轿车”属于国际上最新流行的车型“酷越车”(New Crossover),外观设计时尚;配置诱人,拥有四气囊、ABS+EBD+ESBS、TCS驱动力控制系统等与世界同步的各种先进设施。

  相比V5 2.4L搭载的2.4L排量发动机,07年1月上市的奇瑞V5 2.0L车型,无疑对更加看重经济性的家庭消费者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据悉,奇瑞V5手动挡2.0L搭载奇瑞自主品牌ACTECO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非常出众。据透露,奇瑞V5 2.0L手动挡舒适版上市定价10.98万,直接进入竞争激烈的10万元价格区间的轿车市场。

  奇瑞V5自面世以来,一直在车市取得不俗表现。其中,紧跟国际潮流时尚的车型设计,全能的性能表现,已经逐步赢得市场认可和消费者赞赏。随着奇瑞V5 2.0在07年1月横空出世,奇瑞V5产品系列布局基本完成。

  相信精准定位在消费者需求、具有宽泛的价格区间、被定义“时尚全能商务轿车”的奇瑞V5在2007年市场更加广阔,无论对于家用市场还是商用市场,都具有更强大竞争力。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 | 06年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