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袁斌:“畅行”境界和精神让我深受鼓舞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

  很高兴能够参加“传递文明 畅行奥运——‘畅行2008’文明行车公约发布会”。在这里,我代表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向中国石化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畅行2008”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北京电视台《红绿灯》栏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101.8新鲜广播,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天距离举办北京奥运会不到210天,全部赛事场馆和接待设施已经完成或接近完成,26场“好运北京”测试赛顺利画上句号,第二期比赛门票销售掀起热潮,志愿者招募工作稳步实施,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即将就绪的同时,赢得了许多国际媒体的积极评价。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也公开表示:“‘好运北京’赛事组织工作非常成功,国际奥委会非常满意。”能取得这样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全国人民的支持,特别是离不开首都人民的支持。对此,我们十分感激,铭记于心。

  奥运会期间的交通问题,通常是历届奥运会较难解决的一个。而北京奥运比赛期间,将有数万名运动员和国外记者来到北京,同时,国内外游客数量预计将是悉尼奥运会人数的1.5倍。这给奥组委的筹办工作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在北京市政府的支持下,我们采取了大量措施以解决交通问题,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交通运营管理水平等,都收到了积极的成效。同时,也进一步加大软环境建设,奥组委与北京市精神文明办等联合组织了“迎讲树”活动,倡导文明交通礼仪。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通过合力共建文明交通,传递“人文奥运”的理念。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等2007年发起的“畅行2008”公益活动,是首都人民自发的“迎奥运”文明交通活动,体现了广大民众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爱与支持,以及中国城市文明的最新发展趋势,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很高兴,活动在首都北京掀起了文明行车热潮,目前已有50万“畅行车主”参与活动,成为京城文明行车、人文奥运的“传递使者”;“畅行2008”车标也成为首都北京一道“流动的风景”,成为一种文明交通的时尚标志。我们相信,这项活动一定会对文明行车意识的树立产生深远的影响,为首都交通建设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今天,在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等活动主办方的倡导下,企业、媒体、车主共同发布了面向北京所有驾车人的文明行车公约,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行车行列,共同为奥运交通出力,这种“畅行”的境界和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同时,看到了“畅行2008”活动切实得到了京城广大车主和社会公众人物的广泛支持,更感到增添了信心和力量。祝愿“畅行2008”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明行车公约”发扬光大,为奥运会期间的交通畅行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北京2008年奥运的成功举办提供保障。

  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使我坚信,北京2008年奥运会,必将是中国人民奉献给全世界的一场盛会,在社会各届的共同努力下,北京2008年奥运会必将成为奥运史上的经典。

  感谢首都人民全力而无私的支持!

  感谢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等活动主办方的不懈努力!

  感谢广大车主的奉献!

  最后,再次祝愿“畅行2008”活动取得更大的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