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一汽大众奥运志愿者之歌音乐电视首映式

  1月20日下午,隆冬的北京天气严寒,但位于京西的中华世纪坛内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式在此隆重举行,作为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迎接奥运会再次助阵。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倾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之歌

  《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式

  早上10点,在首都国际机场早已迎候多时的一汽-大众奥迪奥运贵宾车队,载着周华健前往奥运志愿者家庭董先生家中。董先生家共有两名奥运志愿者,华健与他们畅谈争当奥运志愿者的心得,并与其全家共同欣赏刚刚出炉的《我是明星》音乐电视、同唱《我是明星》志愿者歌曲,最后华健还向董先生一家赠送了全新奥迪A6L车模作为纪念。


  

  著名歌星周华健为奥运志愿者家庭赠送奥迪车模留念

  下午,在气势磅礴的中华世纪坛内,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式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女士向到场的嘉宾及奥运志愿者阐述了奥迪与音乐的关联,并表达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同时,她希望奥迪作为一名企业奥运志愿者,可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奥运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女士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式上发表感言

  随后,主持人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正式启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女士与奥组委官员及著名歌星周华健及志愿者家庭代表共同按下了《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的启动键。巨型屏幕上随即播放了《我是明星》音乐电视,周华健在片中化身奥迪贵宾车队的志愿者驾驶员,承担着奥运贵宾接送的重要任务。片中整齐的奥迪车队、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身影,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配以动听的旋律,使现场观众无不沉浸其中。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女士(右一)与奥组委官员及著名歌星周华健及志愿者家庭代表共同按下了《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的启动键

  首映仪式临近尾声时,著名歌星周华健现场演唱了《我是明星》志愿者之歌。伴随着歌曲优美的旋律,华健极具感染力的歌喉,引来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与华健的共同合唱,更是将首映仪式推向了高潮。



  奥迪品牌与著名歌星周华健共同助阵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之歌

  《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式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鼎力支持华健拍摄这首奥运会志愿者之歌音乐电视,进一步深化了奥迪品牌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同时,作为一名企业奥运志愿者,奥迪将与奥运志愿者共同携手,支持奥运、唱响奥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祝福喝彩!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卢敏捷 | 董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