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最强悍途锐曝光大众途锐军用版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强悍途锐曝光大众途锐军用版现身!
目前,除了外观之外,我们还没有这款“军车”的更多信息。但仅从外观看,这款军用版途锐未来有可能作为军队的通讯或指挥车使用。尚不知道这款车服役后会不会加装装甲或者防弹玻璃。目前,军用版途锐已经配备了诸如军用通讯天线,可以在雪地和泥泞中畅行的多用途轮胎,车顶多功能货架甚至能换上一款全自动机枪。
另外,搭载着310马力的V10柴油发动机也足够这款“强悍”途锐去执行军队的任务了。无论未来德国陆军是否选用该车型入役,这款“军用版”途锐都可以称得上大众史上最强悍的途锐了。

凭借在军队中服役时极高的声誉,让奔驰G级车在SUV圈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现在,似乎大众也希望借军队来提升大众品牌顶级SUV车型:途锐的知名度。不久前,海外媒体发现了一款身披军绿涂装,全副武装的途锐SUV,这款大众专门开发的样车,有望在未来加入德国陆军的行列。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