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百名BMW骑士打造太平湖盛会

  5月1日~3日,北京燕宝2008中国(太平湖)BMW骑士大会暨首届华东地区边车文化交流会在安徽平湖畔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以及台湾、美国、加拿大、德国、爱尔兰的136位BMW摩托车主,以及由他们驾驶的各个年代生产的各种型号共96辆宝马摩托车。此外还有29辆边车参加文化交流会,全部共约170名车主相聚在太平湖。



  此次活动由北京燕宝汽车公司和太平湖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上海边车文化艺术交流发展有限公司、合肥省摩托运动俱乐部、合肥汽摩运动协会协办。


  2008年中国(太平湖)BMW骑士大会的主题是“发现自然之美”,全体车主将开展环保公益巡游,相同主题的摄影比赛将在全国摩托车爱好者中全面展开。大会旨在创建中国大陆最高质量的重型摩托车交流平台,让车主们交流驾驶技术,体验并引领真正的摩托车文化。


  5月2日下午,活动开幕式在黄山区政务广场隆重召开。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健敏,燕宝汽车北京区销售总监贾若冰,黄山市旅委主任刘英旺 ,黄山市体育局局长何义顺,中国都邦保险安徽公司理赔部总监梁卫峰,黄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明,中共黄山区常委、副区长李忠参加会议。


  本次为期3天的活动包括趣味挑战赛、摩托特技表演和盛大巡游几个重要环节。会上,组委会向全国车主发出了“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大家共同积极维护安全文明的行车环境;我国著名摩托特技奇人、世界吉尼斯纪录创造者李绍军先生做现场表演。此后,上百辆车排成方阵,巡游在崇山峻岭之间,饱览秀美的湖光山色,共同感受科技与自然带来的恩赐,也让当地群众和旅游者见识到了BMW摩托车与骑士们的超凡魅力。


  此外,骑手们还享受到了组委会提供的专业摩托车安全驾驶培训以及车辆问题咨询与检测等服务,并充分地交流了驾驶心得及各自的生活方式。

  摩托车运动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休闲方式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参加此次大会的宝马摩托车近100辆,参加人数与车数均大幅度超过去年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北京燕宝2007中国BMW摩托车主联谊大会。


  据主办方北京燕宝摩托车部——北京燕宝摩托车部经理吕飞先生介绍,这次活动为全国的车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宝马摩托车主们能集聚风景优美的太平湖“会会老朋友,结交新朋友”,一起分享驾驶的经验和旅行的乐趣,共同推广健康积极的摩托车文化,目的是要打造中国的宝马摩托车节,传播摩托车文化,展示摩托车骑士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