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瞄准奥运金牌 刘翔金色凯迪拉克正式上路

  “刘翔那辆金色新CTS正式上路了。”日前,记者接到“翔迷”曝料,刘翔的金色CTS已经上好北京牌照,并常常出现在刘翔所在训练基地的停车场里。

  刘翔的凯迪拉克车队

  刘翔的第一辆黑色CTS


  刘翔与凯迪拉克结缘后,凯迪拉克旗下的车型逐渐成为刘翔的“保姆车”,其中一辆大型SUV凯雷德和另一辆黑色CTS经常为刘翔往返训练服务。

  刘翔一直表示这辆老款CTS很舒服,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颜色太商务,“我觉得红色的新款CTS车真的太棒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把这辆黑色换成红色!”

  刘翔新CTS梦想成真

  刘翔与这辆红色的新CTS据说发生了不少故事


  他的换色梦想很快实现,只不过红色变成了“金色”。在代言全新CTS过程中,刘翔一直对主打色“时尚红”的新CTS情有独钟,在拍摄广告的过程中,他多次流露出对新车型的喜爱。

  据翔迷透露,刘翔的购车愿望很快实现,而且成为新CTS在中国的第一个用户,不过最终他的车没有选择激情时尚的红色,而是选择了更有吉祥寓意的金色。

  金色CTS更有寓意

  刘翔终于成为新CTS的主人


  前不久,在一次交车仪式上,刘翔正式成为金色CTS的主人。对于从红色梦想到金色的转变,很多人不理解,因为红色CTS不但刘翔喜欢,目前很多新凯迪拉克车主都是冲着红色的CTS去的,据说已经上牌的新CTS中,红色的至少占了4成。难道是刘翔不想自己的车太过普通转而选择较为罕见的金色?

  据知情人介绍,“刘翔这辆金色车其实很有寓意,因为今年是奥运之年,刘翔作为中国田径之队的灵魂人物担负着为国夺金的重任,金色凯迪拉克象征着金牌,对刘翔来说更具备积极意义。

”不过目前尚不能考证事实是否真的如此,但公众刘翔对奥运夺金的期待也是不争的事实。

  新CTS车牌照成谜

  虽然刘翔的新CTS已经有了牌照,但是确切数字“翔迷”没看清楚,但他们反映,这辆车肯定是北京牌照,其中好像有一个“1”。

  我们在网上果然找到了“1288”的刘翔幸运座驾

  据资深“翔迷”透露,刘翔的凯迪拉克中有一个牌照数字为“1288”的, 12秒88正是刘翔曾创下的纪录,而刘翔本人从来不迷信所谓吉祥号码,因此这是不是个巧合在翔迷中经常成为话题,由此刘翔的新CTS车牌照号码也非常惹人关注。

  “他的金色新车什么号码其实不重要,因为刘翔是靠自己实力赢得比赛创造新纪录的,我们这些翔迷只是希望金色的车能给他带来更多好运气。我们相信,刘翔一定能再度拿下奥运金牌,为咱们中国人争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