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瞄准法拉利 瞄准保时捷--专访唐裕威

  在重庆车展的现场,宾利的出现无疑是锦上添花。这个被人们远远观望并称为“天价宾利”的品牌,实则拥有更多打动人心的元素,而价格只是它所有价值的体现而已。

  记者:宾利在西部区域选择经销商时,是出于怎样的考虑选择了我们重庆的代理商?

  宾利中国:当初在选择经销商时,宾利中国也有很多考虑,细节上的因素是关键。

选择重庆代理商,落地成都,我们也是考虑到这样可以整合成渝两地的资源。我们的这家代理商,拥有很良好的进口车销售经验以及资源,在当初申请时,我们注意到它的选址在成都的香格里拉酒店,我们觉得在这一点上,香格里拉的客人与我们宾利的客人比较符合。

  记者:宾利成都自去年9月以来,销售业绩如何,你们如何理解川渝两地的市场?

  宾利中国:川渝两地的销售业绩非常不错,从建店以来,已经卖出了30多台,而这次重庆车展也售出了两台,让我们感觉非常惊喜。川渝两地的客人很有激情,因此我们源自于勒芒赛事的动力,成为了我们宾利超越于其他同级竞争对手的优势之一。而拥有宾利的客人,多半都已经拥有法拉利保时捷或者兰博基尼

  记者:宾利目前的车型状况如何?定位呢?

  宾利中国:宾利在雅致和欧陆两大产品系列之下派生出了5款完全不同的产品型号,欧陆主要适合于30-40岁左右的男性,他们是企业主,也是专业人士;而雅致的人群将是欧陆的另一个升华,更加适合40-50岁以上的大企业主用户。此次,宾利也带来了售价658万元的宾利雅致隔屏版(Arnage RL),全中国每年仅限售5台。此次来渝参展,主要瞄准40-50岁、事业有成的重庆富豪,他们的身价多在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靳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