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前奥运射击冠军杨凌京宝行购BMW 523LCI

  (2008年7月31日,北京)我国著名的射击名将杨凌先生今天正式成为BMW 5系LCI车主。他为自己选择的爱车是一台闪晶灰颜色的BMW 523LCI。新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全新4S店举行,总经理陆昕先生向杨凌先生递交了新车钥匙。

交车仪式

  今天,杨凌先生选择了BMW 523LCI作为他的座驾。在谈到选择宝马的原因时他表示:“宝马的魅力体现在很多细节。它的精髓不仅仅是车,更是一种品质的表现,它在汽车领域里积极向上、不断创新、追求完美。作为一名运动员,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且要在安全的前提下不断的创新、提高技能来追求更高的速度,创造更优异的成绩。这一点和宝马轿车非常相似。我本人十分欣赏宝马车经典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安全保护。”

获赠搜狐车标

  凭借动感、雍容、气派的全新外观,以及杰出的运动性及敏捷的操控性,新BMW 5系LCI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销量节节攀升,成为高端商务精英和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

鲜花与车模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昕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中国著名的体育健将杨凌先生成为新BMW 5系LCI的车主。实际上宝马汽车和竞技体育在内涵上有很多共通之处:都是以精湛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技术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BMW会不断锐意进取,不断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与乘坐的舒适性。”

  背景资料:

  杨凌,中国最年轻的奥运射击冠军,在为国征战的十余年中,获得了多项殊荣,包括:

  1996年在第46届世界射击锦标赛中,是男子50米移动靶团体冠军和男子25米标准手枪60发团体亚军中国队的成员;

  1996年在第26届奥运会上获得了10米移动靶射击金牌,并创奥运会记录;

  1998年7月参加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杯射击赛,与队友合作,以1143环的成绩获男子移动靶项目团体第2名;

  2000年1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卫凌岛举行的亚洲射击锦标赛获男子移动靶个人第1名。

  2000年6月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射击系列赛米兰站比赛,获男子移动靶第1名;

  2000年9月杨凌在悉尼第27届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决赛中,以681.1环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凌 | 陆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