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2008巴黎车展 奥迪发布新S4轿车和旅行车

  在巴黎车展开幕前夕,奥迪正式发布了基于第八代奥迪A4的新款S4,包括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在新S4上全新的3.0 TFSI引擎取代了旧款上的4.2升V8,该引擎也是小改款A6上的动力配置之一,不过在A6上这款引擎的最高输出为290马力和420牛•米,而在S4上则可获得333马力的最高功率和440牛•米的最大扭矩。


  尽管这台3.0 TFSI的排量明显少于4.2 V8,功率数值也略少(后者为344马力),但由于采用机械增压和直喷技术,加上引擎自重的减轻,新S4轿车在5.1秒就可以从0加速到100km/h,旅行车为5.2秒,比旧款约快0.4秒,最高车速被电子限速装置控制在250km/h。排量的大幅减少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它的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9.7升(轿车)和9.9升(旅行车)。

  六速变速箱是S4的标准配置,顾客还可以选择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获得更佳的换档速度和平顺性。

标准情况下,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60%的扭矩分配到后轮,在需要时,比如在弯中进行加速时,差速器可以对扭矩进行实时的分配。

  同以往的S车型一样,新S4也对A4的外观进行了升级,包括经过重塑的前部空气动力组件、带有垂直电镀格栅的前进气口和18英寸合金轮毂等。黑色的内饰中带有铝质装饰条、运动座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S4的标记等。

  新款S4轿车和旅行车将从2009年3月起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