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看一眼少一眼!上海车展富豪疯抢超级豪车

2013年04月22日0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车型:奔驰G63 AMG

   售价:229.8万元

   车展状态:已有售出

   奔驰G63 AMG 基于普通奔驰G级硬派越野车打造,相比普通款车型增加了更为霸气的空气动力学套件,V8 BITURBO与V12 BITURBO标识彰显这款车的与众不同,内饰在奔放与硬朗的外表下更彰显奢华与舒适。奔驰G63 AMG 官方售价229.8万元,在2013上海车展上已有浙江富豪购买该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G63 AMG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6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最大时速可以达到210km/h。

 

  传动方面,G63 AMG搭载AMG Speedshift Plus 7G Tronic 增强型7速变速箱,多片离合器的使用使得其拥有更低的惯量和更高的响应速度。在性能方面,G63 AMG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梯形大梁、全时四驱、4MATIC系统、前、中、后三把机械式差速锁。

  配置方面,G系车型标配7寸液晶屏和COMAND控制系统。娱乐系统还包含了附加越野功能的导航系统、多媒体语音控制系统以及蓝牙无线连接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奔驰C级AMG

满意度:---
奔驰C级AMG

指导价:99.80~134.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8~13.4L/100km
图:3339张  文:3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