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本跨界车杰德申报图曝光 或14万元起售

2013年05月2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祺越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紧凑级MPV市场正逐步成为国内厂商关注的热点,广汽丰田已经在去年推出了基于卡罗拉平台的逸致,另外还有马自达进口的马自达5

东风本田杰德 上海车展实拍广汽丰田逸致广汽丰田逸致 上海车展实拍广汽丰田逸致将使用新动力系统 改款马自达5官图发布进口马自达5

  不过从这两款竞争车型的销售情况来看,国内消费者似乎还很难以15万元以上的价格,去购买这样的以实用为主的车型。当然,广丰逸致的外观设计相对比较保守,也是其销量业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但因为市场还未被完全培育起来,杰德的前景如何,同样充满未知。

  在这种情况下,杰德需要制定一个一炮走红的营销战略,而不适合慢热的策略。所以,以高指导价上市、销量不行再在终端降价的营销方式,或许并不适合东风本田杰德东风本田将其定价确立在14万元起步,那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会更加明显,能够快速打开市场局面,成为这一新兴市场的领导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东本杰德/广丰逸致/马自达5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