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800匹马力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谍照曝光

2013年05月28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兰博基尼MurcielagoGallardo都曾衍生过SV版本,SV的全拼是SuperVeloce,用平民化来说就是“超级速度”,而在兰博基尼的工厂所代表的就是“只为性能而造的极致车款”。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Aventador SV车型的路试谍照,其除拥有改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外,还配备了800马力高功率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前唇设计比以往的要更低,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在侧面与尾部得到了体现,并增加后扰流板的设计。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仍搭载6.5升V12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预计会提升至800马力,相比国内在售的LP700-4提高100马力,预计新车的加速性能也将进一步提升,此外其还配备一款黄色卡钳。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指导价:648.80~801.15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9~17.5L/100km
图:1769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