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帕加尼Zonda R Evolution预告图 800马力

2013年06月04日13:24

  日前,帕加尼发布了Zonda R Evolution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成为帕加尼最强的一款车,最大功率输出预计达到800马力,这款车有望在近期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帕加尼的经典造型,车头中部是一条红色装饰线,看上去神秘且具有力量感。这款Zonda R Evolution依旧搭载6.0L V12发动机,但动力输出将比Zonda R高50马力,将达到80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进一步减重并配备更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Zonda R在纽北赛道的圈速为6分47秒,我们期待这款Zonda R Evolution能够创造新的记录。让我们等待这款车的正式发布吧。(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帕加尼zonda

满意度:---
帕加尼zo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46张  文: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