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G-Power发布宝马M3GTS升级程序 动力提升

2013年06月05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其

  搜狐汽车 车迷G-Power日前发布了宝马M3 GTS的进一步升级程序,最新的调整将宝马M3 GTS的动力再次提升,从而获得更加优异的加速性能。

  大约在两年前G-Power就通过一套机械增压套件将宝马M3 GTS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467千瓦,而此次G-Power发布的升级程序则将宝马M3 GTS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478千瓦,最大扭矩630牛米。

  这些变化的结果就是经过升级之后的宝马M3 GTS拥有4.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升级前提升0.1秒,零到二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11.8秒,极速高达323千米每小时。

  升级后的宝马M3 GTS将继续搭载机械增压套件,同时消费者还可以获得20英寸的银石CS合金轮毂以及米其林与之配套的高性能轮胎。此外,G-Power还提供了前后陶瓷制动器供消费者选装。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3

满意度:---
宝马M3

指导价:96.80~111.0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2.3L/100km
图:4427张  文:9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