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丰田REIZ锐志漂移试驾会 在杭州上演

2013年06月05日18:28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6月2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放胆一试”漂移试驾会来到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在这次活动中,杭州当地媒体、车主及专业的车手们共同领略了“漂移”带来的刺激体验。活动现场,在专业车手们的操控下,REIZ锐志 V6-FR-6AT的超群性能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完美释放了骨子里的运动激情。

 

  REIZ锐志“能生活,可激情”的商品特性不仅为杭州锐志车主们带来了一场漂移盛宴,通过漂移体验、表演等一系列环节,更是让参与活动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汽丰田REIZ锐志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

  漂移 驾享激情

 

  在肇庆、宁波等站的活动中,“漂移之父”土屋圭市带来的世界顶级漂移体验,以及漂移穿桩、8字漂移、原地烧胎等内容丰富的表演环节令人印象深刻。本次杭州站的活动将精彩绝伦的漂移表演再次搬上“舞台”,在杭州上演了火辣热情的“斗舞”表演,瞬间便点燃了早已期盼多时的杭州锐志车主们的热情,令在场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短暂的开场表演后,专业车手还针对锐志的驾驶技巧、漂移技巧进行了讲解,讲解中专业车手提到,漂移对车辆性能的要求很严苛,前置后驱、动力充沛、操控卓越这些条件缺一不可。一汽丰田REIZ锐志V6-FR-6AT的配置,正是其无需改装即可满足漂移需求的原因。为使杭州的媒体、锐志车主们对漂移运动有更为深入、生动的了解,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漂移体验环节,10位幸运嘉宾不仅乘坐由顶尖车手驾驶的REIZ锐志,亲身体验了令人热血沸腾的极限漂移,在体验结束后,他们还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特别纪念品——土屋圭市亲笔签名T恤!

 

  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中不难看出,随着中国汽车运动文化的发展,以往更关注车辆舒适、质感体验的社会精英,对驾驶、操控也愈发关注。活动现场一位锐志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锐志这款车集舒适性和操控乐趣于一身,在我眼中,生活中它是舒适的代步工具,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也感受到了它身上惊人的动感基因和激情驾趣。”

  REIZ锐志 应对随心

 

  正如消费者所言,在日常使用与非凡驾趣之间应对自如的REIZ锐志,通过此次活动,让车主及媒体朋友们感受到了其令人惊叹的心跳与刺激。究其原因,是因为REIZ锐志采用同级车中鲜有的FR前置后驱方式、Dual VVT-i V6发动机、手自一体式6档变速箱等经典配置,将流畅的操控与迅猛的加速性能高度结合,保证了漂移动作的顺畅稳定。另外,REIZ锐志在保证了2850mm长轴距的条件下,实现了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使其机动性和驾驶方便程度大大增加。而54:46的完美车重平衡配比,则使车辆具有良好的操控灵敏性和行驶平顺性,这种底盘近乎完美的平衡性使快速过弯变得异常流畅,而且在各种行驶状况下,皆可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操控体验。

  除了随心而动的驾控感受外,舒适品质、至尊享受同样是REIZ锐志带给车主的完美体验。REIZ锐志座椅采用品质上乘、触感细腻的全新欧缔兰面料,带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其中驾驶席的座椅为8向调节,让驾驶者获得更舒适的驾驶体位。

  通过本次活动的完美诠释,杭州车友们不仅对REIZ锐志“能生活,可激情”的商品特性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更对其“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有了更深层的了解,而锐志所倡导的“魅力、激情”的生活方式也将获得越来越多社会精英的认同。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锐志

满意度:---
丰田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7L/100km
图:3846张  文:53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