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独家试驾:带你体验Tesla Model S的魅力

2013年06月13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钥匙巨Q,就是个Tesla的小车模。如图。
 

  这个是充电的接口

 


 

  不分地点,只要有最普通的电源接口就能充电,基本上跟给手机充电感觉差不多。当然,充电的速率会取决于电源的电压和充电站的种类。

  每辆Model S都会配有:

  1、一个10千瓦的独立充电器(这是车的一部分,不是单独的)

  2、高动力连接器(High Power Wall Connector);这个东西是插在墙上的,一般会放在老美的车库里。

  3、移动连接器(mobile connector)+电源适配器,可以直接插到110V-240V的电源接口。

  4、公共充电站的适配器。

  所有的充电动作都可以通过智能设备上的My Tesla应用进行远程操控和监视;比如在iphone上可以设定充电时间etc.

  用移动连接器的充电速率:每小时充电可跑31迈或者50公里(建议接240V的电源,如果是110V的电源充电会更慢);见下图。

 

  用高动力连接器(如下图)的充电速率:每小时充电可跑62公里或者100公里。这是最快的充电方式了;见下图。

 

  高动力连接器(High Power Wall Connector)长这样。它被接入在一个240V的电路上,输出的电流强度是一般电源接口的两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