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C60F量产版 萨博9-3打造/明年上市

2013年06月17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汽的B系列越野车型和C系列轿车,此前一直给人只开花不结果的感觉。尤其是B40越野车,眼看亮相已经第五个年头仍然还没有推向市场。不过这些困境可能很快都将走上快车道,绅宝轿车已经上市,B40越野车也已经登上工信部新车目录。同时传出消息,北汽集团旗下将成立与目前负责绅宝轿车的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平级的北京汽车越野车有限公司,专门负责早已曝光的众多B系列越野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汽C60F量产版曝光 萨博9-3打造,定位为A+级的轿车】

  轿车方面,也已经步入快车道,继定位B级绅宝轿车(研发代号C70G)上市之后,日前我们也已经曝光定位A级C50E轿车已经定妆,有望在下半年量产上市。而与此同时,介于其间的一款全新的C60F车型今天也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这是一款被北汽定位为A+级的轿车。也就是说,不会像目前在售的绅宝轿车那么商务,也不会像C50E那样更加注重性价比。 

 

北京汽车C60F概念车

  这款车型将综合舒适性和运动性与一身,因为该车的原型车就是萨博9-3。虽然目前的绅宝轿车也是源自萨博9-5车型,但那毕竟是早已停产的上一代车型,而萨博9-3在技术上,应该要明显新了不少。实际上北汽C60F的开发理念绅宝一样,那就是完全基于原有萨博技术的底盘,但是对整个车体和外围进行了重新设计。

  因此这款C60F的底盘萨博9-3完全相同,包括铝合金悬臂的独立后悬架,应该说这是目前自主品牌车型中还未曾出现过的配置。当然车身尺寸方面也是基于绅宝C50E之间,我们推测C60F的轴距可能会和萨博9-3的2675mm基本一致,明显要比绅宝的2755mm短了不少。

【测试车虽还没有安装最终设计的灯组,但从灯腔可以看出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而外观方面,基本上是延续了去年北京车展C50E等车型一起曝光的C60F概念车的设计,已经完全找不到任何萨博品牌的设计元素。双横条的进气格栅设计,在这上面,我们似乎也能找到一些规律,定位在C60F之上的绅宝是三横条的格栅,而定位其下的C50E车型是单横条的格栅。测试车虽然还没有安装最终设计的灯组,但是从灯腔可以看出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车身线条也基本都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动力布置预计也将介于C50E和绅宝车型之间】

  车身线条也基本都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后排车窗微微向上收起,轮廓分明的后部腰线伸展到车尾,使得这款车型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也能体现运动风格的定位。动力布置预计也将介于C50E绅宝车型之间。

  绅宝配置的是1.8T、2.0T和2.3T的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50E同样是涡轮增压的动力配置,只是更多的考虑经济性,配置的是1.5T的机型。那么我们推测,C60F的动力也基本会在这中间产生,很有可能会是1.8T和2.0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状态看来,C60F测试车还处于高保密阶段,因此量产的进程应该也不会那么快,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上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C60F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张  文: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