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2.89万舒适型值得买 大众朗行购车手册

2013年07月0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推荐车型:1.6L手动舒适型/1.6L自动舒适型/1.4TSI手动舒适型

  综合朗行的车型定位和购买人群来看,主要对车辆还是以舒适、实用为主,价格因素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过多花哨的功能,造成价格成本的增加并不划算,过高的售价购买朗行也并不实际。舒适版车型满足了最实用的用车需求,同时在价格上也比较合理,DSG车型可靠性有待商榷,所以并不推荐,如果对动力要求稍高,可以选购1.4TSI手动舒适型,不过对于日常城市驾驶来说,编辑认为1.6L手动舒适型和1.6L自动舒适型两款车型已经足够。

上海大众朗逸月销量
上海大众朗逸月销量
上海大众朗逸网友点评
上海大众朗逸网友点评

上海大众朗逸网友汇总油耗
上海大众朗逸网友汇总油耗

上海大众朗逸1.6L保养费用
上海大众朗逸1.6L保养费用

  总结:朗行超大的行李厢空间是朗逸所不具备的,剩下就是个人观念上的选择了,两厢车更为动感时尚,三厢车则归根于传统概念,商用家用两不误。总的来看,朗行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该有的配置都已配备,符合时下主流的用车需求,同时朗逸车型目前较大的保有量,家轿销量第一的趋势,对于后期保养方面,有很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