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S级Pullman谍照 代替迈巴赫/明年亮相

2013年07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月影

  【搜狐汽车 新车】两个月前,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正式发布。随着新车上市销售日期的临近,其衍生车型也加快了测试的步伐。近日,全新S级Pullman测试谍照首次获得曝光。作为迈巴赫停产之后奔驰公司的旗舰车型,新款Pullman将肩负起与劳斯莱斯宾利相抗衡的重任。 

  从谍照中能够看出,新款S级Pullman车身更加修长,后门明显加长,C柱造型也更为平滑。鉴于全新S级推出了标准轴距版(3035mm)和长轴距版(3165mm)两款车型,新款Pullman也将推出相应版本,标准版轴距约为3465mm,而加长版轴距可达3515mm,车身总长将接近6米。动力方面,新款Pullman将搭载一款5.5升V12双涡轮引擎,最大功率600马力。此外,奔驰还将在随后发布全新混合动力版Pullman

  作为奔驰旗下的顶级豪华产品,Pullman将集各类尖端科技和奢华享受于一身。新款车型也将拥有三排座椅,并沿用后排反向座椅,其丰富的配置将满足乘客的舒适驾乘体验和充分便利需求。

  据悉,全新Pullman将于2014年5月正式亮相,其能否挑起迈巴赫的重任、与英伦血统浓厚的传统两强分庭抗礼,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