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新思域旅行版谍照 配可调式悬挂系统

2013年07月26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本田Civic Touring Concept 已经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了。与国内在产的第九代Civic 思域相比,欧版的Civic无论在内饰或者外形上都更加激进,也更加年轻。Civic Touring Concept 也完全遵循了欧版Civic 的设计理念,在发布后也收到许多好评。从最近的测试照片来看,第一款Civic Touring 可能将在9 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预计将在13年4 季度或14 年年初最先销售给欧洲地区消费者。

【此前发布的思域旅行概念车】

  从伪装的测试车型中可以看到,实际量产的车型将较好地保持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后门隐藏的门把手,大弧线的溜背设计以及非常倾斜的风挡角度都将予以保留。从内饰泄露的图片来看,新车将搭配可调悬架系统(预计搭配有可调阻尼值的减震器),而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将保持现有Civic车型的风格。

  动力方面:预计量产版的 Civic Touring 将保留现款Civic上的大部分动力配置。汽油机方面有1.4L 73KW 和 1.8L 104KW(该发动机与国产思域相同)两款,两款发动机均可使用E10 汽油,具有较好的适应性;柴油机方面有新款 1.6L i-DTEC 88KW 与传统的 2.2L i-DTEC 110KW 两款,其中新款1.6L i-DTEC 发动机在 ECE 测试中拿到 3.6L/100KM 的好成绩,百公里CO2 排放量也仅有94 克,属于A 级排放水平。

  变速器方面:有6MT 和5AT 两款选择,其中自动变速器只搭配1.8L 汽油发动机,柴油机没有搭配自动变速器。由于现款欧洲Civic 没有出现令人激动的Type-S 以及Type-R 系列车型,因此对于Civic Touring Type-S 或者Type-R 我们也不能期待太多,而这对于几乎是独霸该分支市场的Focus ST Touring 来说无疑是件好事。预计Civic Touring 的售价将会与现款Civic 持平或有小幅增加,从 16900 欧元到30400 欧元不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0张  文: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