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坐拥劳斯莱斯幻影 "大师"王林麾下的座驾

2013年08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车迷气功是一种以呼吸的调整、身体活动的调整和意识的调整为手段,来强身健体、防疾治病的锻炼方法,气功在医学方面颇具影响力,而它能有今天这样火爆的关注度很大程度上不是因为医学,而是通过一位名为“王林”的气功大师。当然,气功并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只关心这位几乎站在神坛的气功大师麾下座驾到底为何圣物。

  什么算豪车?奔驰奥迪宝马?也许吧,但比起劳斯莱斯这三个品牌无疑要暗淡不少。举个最直观的例子便能证明这种论断,同样作为司机,但从奥迪上走下来的司机给人的感觉绝对和驾驶劳斯莱斯的专业管家不一样。话说到这儿,不得不提我们的主角王林就拥有一辆限量版劳斯莱斯幻影,而这还仅仅只是它豪车座驾中的冰山一角。

  王林座驾一:保时捷卡宴 Turbo

  售价:215.70万(新款)

  无论卡宴是否继承了保时捷的纯粹血统,它都是一款集豪华与实用于一身的优秀产品,但Turbo以及Turbo S车型过两百万的售价注定了它们只能是部分人的毕生梦想。卡宴高大的外形和优良的操控性能不知使多少富豪甘愿为其签下百万支票,而也有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得到它,卡宴 Turbo曾是王林的关门弟子“邹勇”赠与其的礼物。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卡宴的外观风格注重时尚,它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以至于如果光看车身上半部分它更像是一辆跑车。 在车身尺寸方面,卡宴也表现出了豪华SUV该有的水平,其4846*1939*1705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已属优秀,轴距也是达到了2895mm。不过从实际的视觉效果来看,卡宴出色的尺寸数据并没有反映在外观上,它看起来的感觉并不臃肿。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卡宴的中控台中,夸张的空调出风口最能带来视觉上的冲击,硕大的长方形出风口让人想到了喷气式战斗机的前进气道,非常有气势。它整个中控的设计无论是仪表台还是功能区,都和Panamera如出一辙,能给人一种特别规整的感觉。内饰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换挡拨片,不仅做工十分精致,驾驶时正好位于大拇指下方,非常方便操作。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卡宴 Turbo的车内大量使用了一种绒面的材料包裹,手感非常细腻,而且大大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前排座椅带8向电动调节,加上可以伸缩的椅垫,绝对可以让每名乘客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踏板的做工也非常精良,这种平日里不起眼的小细节才是体现整体做工的地方。后排的配备基本和前排保持一致,只是少了座椅通风功能。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内饰 图片

  卡宴 Turbo搭载的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700牛米/2250-4500rpm,“Tuobo”作为高配车型同时配有自动启停功能,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平顺性和变速器换挡的逻辑性都十分出色。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卡宴作为保时捷在中国销售的主力车型,其销量占到了保时捷在华销售数量的八成左右,它的受众人群中不乏黄海冰这样的影视明星,毕竟综合实力出色的卡宴确实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然而事情到了王林这里就变得怪异多了,就连影星们都十分爱惜的卡宴对于他来说却并没有特别意义,而事实上卡宴也确实是王林的座驾中最不起眼的一个。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