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日产全新奇骏首发

2013年09月09日1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目前搜狐汽车前方编辑已经抵达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全新日产Rogue车型。日产Rogue以Hi-Cross概念车为蓝本打造,将有望取代奇骏。与丰田本田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中相抗衡。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ogue大量采用了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而整车的造型也由目前的圆润流畅朝着硬朗大气的方向发展。整车较为平直的线条提供了不错的内部空间,高挑的腰线以及外凸的轮眉都和现款车型有了实质性的差别。

日产 Hi-Cross Concept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2款日产Hi-Cross概念车 】

  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下沿行程一道独特的灯眉,而大灯内部结构也通过菱形的切割而呈现出了水晶般的形状。与此同时,格栅的镀铬亮条则依旧保持了日产SUV的传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经过证实,预计全新一代Rogue将采用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Rogue

满意度:---
日产R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9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