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西亚特LEON Cupra谍照 或2014年初亮相

2013年09月25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出了2014款LEON Copra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车,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或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外观上,虽然伪装很高,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并且前保险杠和尾排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高性能刹车卡钳,打孔刹车盘以及独特的合金轮毂,并且尾排也与运动相呼应,运用了双边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在240-270马力之间。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LEON CUPRA R车型也同样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则将高于300马力。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Cupra

满意度:---
西雅特Cup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8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