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哈弗H2备"两张脸" 或11月上市/售8—10万

2013年09月30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哈弗H2备"两张脸" 或11月上市/售8—10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哈弗H2已被媒体曝光过多次,它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就已经展出了;而在第252期公告目录中,哈弗H2再次出现,并有横向格栅/镀铬网状格栅两种前脸造型。新车预计2013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就能够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今年哈弗品牌还有H8要上市,长城要合理安排这两款车型的上市日期。

  CC7150FM01——哈弗H2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 1.5T动力


哈弗H2横向格栅版本】


哈弗H2镀铬网状格栅版本】

  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哈弗H2的基本造型与我们了解的基本相同,但是其前格栅将会有两种造型,一种是我们所熟悉的横向格栅版本,还有一种是镀铬网状格栅。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 X 1815 X 1695/1738毫米(加装行李架高度),轴距为2560毫米。与竞争对手相比,哈弗H2的车身尺寸还占有一定的优势,比如其车身长度比长安CS35要长170毫米,这会给车内纵向空间带来很大设计余地。

  动力方面,哈弗H2在车展上展出的动力系统是1.5T增压发动机和六档手动变速箱,未来的自动变速箱将会是CVT无级变速箱。由于目前国内的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售价区间都是在7万元起价,因此哈弗H2的起售价也不会高出太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哈弗H2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1.5L自然吸气版本。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