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底盘是亮点--体验家用三厢车广汽传祺GA3

2013年10月1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外观:外观造型很独特

  广汽传祺做为一个出道不久的自主品牌,在推出第一款车型传祺后,销售并不算很理想,不过在推出其SUV车型—传祺GS5后销售情况逐渐转好。此次,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广汽传祺GA3,不仅扩充了自身的产品线,而且更使广汽传祺正式进军紧凑型车市场。

    目前传祺GA3已有展车到店展示,并且正式开始接受预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到店近距离的了解一下这款传祺GA3吧。

  外观:外观造型很独特

  与传祺品牌的其他车型相比,传祺GA3的外型独树一帜,全新的设计风格力图营造出年轻、时尚、又独特个性的特点。倒梯形中网充满浓郁的运动气息,内部采用黑色“T” 字形的镂空设计,组成一幅具有很强攻击力的前脸。

    修长的前大灯凸显了前脸的灵动和犀利,内部并没有配备透镜,只是简单的卤素灯泡配备。底部格栅通过黑色饰板与雾灯连为一体,营造出很强的整体感。

  传祺GA3侧面腰线丰富,上下交互交错的线条,带来较强的运动感。后门把手设计在后窗C柱处,立式拉手设计在初次使用有些不习惯。双五幅的轮毂设计显得很运动,前后刹车都采用盘式刹车系统。

  尾部使用了过多线条修饰,整体效果显得略为凌乱。修长的柳叶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夸张的透明灯罩与整体造型并不搭,略显突兀。黑色的下包围两端镶嵌着反光板,平时倒车若不小心有些小磕碰,也能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