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中华V5售后保养手册 小保费用最低220元!

2013年10月28日0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保养手册解析

  中华V5华晨中华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其外观时尚、典雅,且不失运动风格。与同级车相比,中华V5具有更好的通过性、速度以及操控性能,因此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这样一款外观给力的SUV车型,其售后保养费用到底能不能让大家另眼相看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去4S店了解一下吧。


  动力方面,中华V5搭载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7Kw,5600-6000rpm可以提供151N.m的最大扭矩,虽然这台4A92S三菱发动机和装载到中华H530中的型号是一样的,但V5的调教更为极端,V5多余出来的36N.m的数据在实际驾驶中感受更为明显,线性加速冲劲较大,4000转以上就明显感受到动力的源源不绝。1.5T车型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Nm,相对于原有1.6L车型在动力上得到较大程度提升。

  保养手册:

  中华V5整车质保为3年或6万公里,首保为5000公里或3个月,首次保养免费,建议用户首保不要超过规定期限,否则被认为放弃质保权利,这点需要消费者特别注意。保养手册内明确说明中华V5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

满意度:---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图:2764张  文:23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