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国内现身 犀利转型

2013年11月0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2页 :雪佛兰推出小改款Agile 搭载Econo发动机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一个较为封闭和独立的汽车市场,巴西国内拥有着众多独有的车型。雪佛兰日前在巴西市场推出了小改款的Agile车型。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车,小改款的Agile对前脸重新进行了造型,更换了力量感以及层次感都要更加强烈的前保险杠以及棱角分明的大灯。而前保险杠上的雾灯也要显得粗壮和厚实很多。搭配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小改款的Agile还真有一些小跨界车的感觉。车辆内部则通过更换方向盘造型以及采用更高质量的材料来构成。

  动力方面,小改款雪佛兰Agile采用了一台1.4L Econo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提供了多燃料的选择。在使用纯汽油时,最大输出功率7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29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11.5秒,极速172千米每小时。使用乙醇燃料时,最大输出功率7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32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10.9秒,极速177千米每小时。

文本导航

  • 第2页:雪佛兰推出小改款Agile 搭载Econo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Agile

满意度:---
雪佛兰Agil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