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野帝18日上市 售16.58—24.18万元

2013年11月18日1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内饰设计:保留斯柯达特色 全景天窗是亮点

  内饰:

  内饰造型并不像外观那样有着大变化,只是在细微之处进行调整,整体依旧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内部采用圆润的倒三角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偏运动化。双炮筒式仪表盘除了有中央液晶屏带来的行车信息外,黑底白字的高反差效果,令数字更加易读。

  野帝高配车型多媒体系统为RNS315,拥有语音控制和导航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布局是典型的大众风格,高配车型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自动泊车、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在大众同级车型上已非常普及,而OFF ROAD越野模式按键则是率先引入到野帝车型上。而手刹系统则还是采用机械式,这点上途观的电子手刹则显得更加方便。大面积的天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可以为车内乘客带来充分的采光。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