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CLA猎装版曝光 2015年上市/空间更大

2013年11月27日12: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测试照,这款新车在保留了CLA惊艳外观的基础上增加了其储物空间的实用性。按照目前的情况,CLA Shooting Brake最快有可能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CLA Shooting Brake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CLA车型是在奔驰A级的技术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全新车型,而奔驰A级的技术平台还将会延伸出轿跑、旅行车等更多车款,包括本次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GLA车型也是从奔驰A级的平台上延伸的SUV车型。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效果图】

  最新曝光的CLA猎装版谍照较之前的谍照伪装减少和诺,首先CLA Shooting Brake保持了CLA的设计风格和细节,除了细小的尺寸(比如车高、离地间隙)变化外,可以说CLA Shooting Brake在C柱之前与CLA几乎一致。

  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几乎就是小一号的CLS Shooting Brake,在CLA的车头保持轿车的样式,而车尾有着CLS猎装版一样流畅的设计,不仅能为其带来更客观的空间,同时造型设计也显得更为具有吸引力。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效果图】

  两者明显的区别在于车顶,CLA Shooting Brake的车门到车顶距离明显要大于CLA的设计,下降较为缓慢的车顶线条无疑也可以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充沛的头部空间。CLA Shooting Brake的后门线条与CLA也有所不同,后门开启面积更大,使乘员上下车更为方便。后门后方的三角窗造型和尾门弧度跟“大哥”CLS Shooting Brake颇为相像,不过CLA Shooting Brake的尾灯还是沿用了CLA的样式。

奔驰CLA 250 AMG Package Edition 1】

  有消息称,CLA Shooting Brake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与CLA相比有大幅提升。虽然现款CLA的行李箱空间依然有470升,但由于其较小的开口而实用性不佳。而CLA Shooting Brake可以明显改变这一现状,旅行车般的尾门加上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足以让CLA Shooting Brake满足日常的装载需求。此外,由于CLA Shooting Brake与CLA的关系密切,因此CLA Shooting Brake的内饰设计和座椅布置应与CLA保持一致,有可能设置仅供两名乘员乘坐的后排座椅

【搭载在CLA 250上面的M270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动力方面:CLA猎装版或将搭载的是与CLA轿车相同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AMG车型上还将匹配更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A级

满意度:---
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1L/100km
图:1779张  文:4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