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年车价相互比着降 一周之内有5款(图)
2004年01月09日11:09  作者:龚平 余志敏   来源:潇湘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降价仍然是2004新年车市的主旋律之一。2003年的最后一天,长安铃木郑重发布羚羊降价的消息,成为今年降价第一车。一周之内,截至昨日已经有5款车加入降价的行列。

  羚羊元旦大降价

  2003年12月31日,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宣布:从2004年1月1日起羚羊系列轿车大幅降价,降价金额从8000元到10000元不等。新年伊始,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新一轮价格较量又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2003年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实现10万辆销售目标,并于2003年12月全面启动实施20万辆的扩能工程。据悉,2004年长安铃木将在中国汽车市场率先掀起家用轿车销售的新高潮,并从2005年开始,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以最好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增长的要求。

  千里马增值降价

  2004年1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2004款千里马在“2004长沙国际名车展”上首次亮相。出乎人们意料的是,配置提升的新千里马不仅没有提价,反而将价位区间下调了7000元至1.3万元,1.3升手动挡售价仅为7.88万元。

  据了解,2004款千里马与千里马Ⅱ相比,增加了遥控中央门锁、后电动窗等配置,1.6升车型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线等均为标准配置。新千里马售价分别为:1.6升的自动挡最高配置10.28万元,手动挡最高配置9.58万元;1.3升自动挡8.58万元,手动挡7.88万元;天窗版加2000元。

  吉利降价5000元

  与此同时,记者在长沙各吉利汽车的经销点发现,经销商们打出了“迎新春降价5000”的条幅。

  坚持自主研发的吉利汽车,如今已经拥有美日、豪情、优利欧、华普、美人豹五大车系,其2003年年销售汽车突破8万辆,是1998—2002年的总和,但并未完成年初所预计的年销售10万辆的目标。

  据了解,2003年吉利汽车提出轿车普及运动,今年吉利汽车将以铸造性价比标杆活动把轿车普及运动引向深入。

  新款赛欧降价

  1月5日,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赛欧04新款系列,以新增豪华配置、更低价格、更领先的性价比优势,让消费者“Easy拥有”赛欧。

  据了解,此次赛欧04款新品由原来的6款车型调整为5款。其中,三厢赛欧有3款,分别为:1.6升手排SL,新价格7.88万元;04全新车型1.6升手排豪华版SLX-MT,新价格8.48万元;1.6升自排SLX-AT,新价格10.58万元。另外2款为赛欧SRV休闲轿车,分别为:1.6升手排SC,新价格9.48万元;1.6升自排SCX-AT,新价格11.88万元。

  新推出的5款产品增加了最高超过5000元的配置,而整体价格下调1万元—1.1万元。

  猎豹最高降2.5万

  国内越野车的龙头——长丰猎豹也拿起了价格撒手锏。其中,猎豹6缸普通型降2.5万元,6缸豪华型手动挡降1万元,6缸豪华型自动挡降5000元和4缸2驱型降1万元。

  据悉,降价后,猎豹最低售价只有15.18万元,且非但没有降低配置,反而有所增加,可供选择的颜色也更多了。同时,猎豹还把保修期从两年5万公里延长到三年10万公里,成为保修期最长的国产越野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