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06年法国家用新车销量200万辆 下降3.3%

  新华网巴黎1月2日电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法国汽车市场仅售出家用新车200万辆,比2005年下降3.3%。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当天在一份公报中指出,2006年对法国车市来说无疑是灰色的一年。

据统计,去年法国车在本国市场销量仅108.7万辆,比前年下降6.1%,其市场份额也由此下降为54.3%。这一年,标致雪铁龙汽车销量下降3%,雷诺销量更是下降了8.1%。

  外国车中,丰田销量上升11.1%,菲亚特大众销量分别上升7.5%和3.6%,但日产福特和通用的销量分别下降了24.1%、8%和6.9%。

  法国车去年虽然表现不佳,但在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公布的“十大畅销车型排行榜”中仍占据9席位置,其中雷诺克利奥(CLIO)、雷诺梅甘娜(梅甘娜新闻,梅甘娜说吧)(MEGANE)和标致307汽车分别占据了前三甲的位置,它们的销量达到了16.9万辆、16.1万辆和9.7万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用新车 | 法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