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价格信息

年底厂家纷纷掀开促销大幕 争夺年底市场

  随着年底销售旺季的到来,各大厂商为了作最后的冲刺,已经不再满足停留在经销商暗降这一营销手法了,纷纷走上前台。有意思的是,它们均不采用直接降价的方式,而是推出各种促销手段争夺年底的市场。

  日前东南汽车宣布,对商用车全系列进行让利促销,最高优惠达5000元。

同时,购三菱蓝瑟任一车型,即可获赠4000元油金,菱帅则可获赠3000元油金。

  优惠活动时间为07年1月1日-2月17日,优惠的车型有:得利卡富利卡菱动、菱利全车系。其中得利卡优惠3000~5000元,富利卡菱动优惠3000元,菱利优惠1000元。而轿车型蓝瑟(蓝瑟新闻,蓝瑟说吧)和菱帅分别可获赠4000元和3000元油金。

  南京菲亚特此次优惠活动时期为1月1日到2月28日,在此期间购买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和派朗(派朗新闻,派朗说吧)任一款车型的客户,将获"三重大礼"。第一重,现金折让红包,用户购车即赠送车辆购置税和2007年养路费;第二重,VIP尊贵卡,将根据购车的用户选择的车型赠送4000~6000元不同的VIP尊贵卡;第三重,亲情服务,开展整车40项免费安全检查,维修工时费9优惠,配件9.5折优惠,短信赢大奖和迎新春精品附件优惠销售等活动。

  而作为轻客行业的主流企业,南京依维柯提前掀起新年促销高潮,主力物流产品康驾以9.99万的历史性优惠价格进行限期促销,这也是国内高品质欧系轻客首次突破10万元心理关口。

  据了解,此次新年促销的主角是以康运和康驾为代表的依维柯城市物流用车,这两款产品一直是依维柯旺销的主力车型。促销期间优惠幅度最高的康驾产品从11.99万直达9.99万,优惠幅度高达2万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南 | 让利促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