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力帆汽车行情看涨 周年销售欲破万辆(图)

  2006年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一年,无论是产品市场销量的统计数据还是诸如北京国际车展之类的大型活动都无不印证了这一点。而在2006年1月才刚刚跨入汽车行业、产品开卖不足一年的重庆力帆集团,也及时地搭上这班“快速列车”:相继推出的两款力帆520系列轿车作为其首批轿车产品,终于在岁末盘点时为力帆集团带来了新的惊喜——截至12月底,力帆520轿车的全国总销量已突破8000台,对此,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表示,要在07年力帆汽车上市一周年之际实现销量过万的飞跃性突破。

力帆汽车行情看涨 周年销售欲破万辆(图)

  2006年年初,1.6L力帆520轿车带着上万力帆人的希望和梦想隆重上市。作为力帆汽车的“开山之作”,1.6L力帆520的外观完全采用自主设计,突出的水滴形前大灯配合大体量的造型设计,圆润饱满的造型风格立时在现,使整车显得落落大方;以米黄色与棕色混搭为主基调的内饰设计给人以家的温馨感,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相比可谓宽绰有余,容量高达630L的行李箱完全满足中国家庭需要;而其搭载的性能优异的TRITEC发动机更是以高达85kW的最大功率和149Nm的峰值扭矩赋予了这款新车绝对强劲的动力,在当年国家发改委公布的407款车型油耗实测数据中,1.6L力帆520又以7.2L/100km的优异成绩勇夺同排量车型亚军,充分体现了力帆汽车以产品品质塑造品牌形象的营销思想。

就在年终的最后一轮降价促销活动中,力帆汽车不惜忍痛砍去8000元的利润空间,至此,1.6L力帆520的价格已下调至6.98万-7.88万,极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力帆汽车征战市场的一把利刃。

  2006年10月初借着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声势上市的1.3L力帆520在不改变1.6L基本型制的基础上舍弃了造价不菲的TRITEC发动机,而改用力帆自主产权的LF479Q1发动机,在进一步压缩成本、降低市场价格的同时依旧保留了力帆520系列汽车的所有亮点,即使是在排量、性能方面有所降低的1.3L发动机,也能够继续以“高动力、低油耗”的特点保持在同排量车型中的领先优势,同时也为力帆汽车进一步打开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1.3L力帆520的上市在保持产品高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价格底线,从而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性价比,一上市就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并一举使力帆汽车成为该级别市场上最具竞争力、最高性价比的车型,进而引发了力帆汽车在2006年第四季度强势的销量增长。”胡祺表示,“对比奇瑞、比亚迪等其他自主品牌产品上市后首年内销量,力帆汽车的成绩无疑做到了‘后来者居上’。”他还表示,2007年力帆汽车将再度重拳出击,计划推出的07款力帆520以及曾在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力帆两厢车都将给市场和众多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力帆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