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标致206 着“黄金甲”打造精品小车

东风标致206 着“黄金甲”打造精品小车

  经历了一年的耕耘,岁末往往是收获的时刻。在汽车市场上征战了一年的车界“新兵老将”们也纷纷进入了终极较量阶段,在各类评选、颁奖中接受汽车人和大众的盘点。这其中,以时尚外形和绝佳的操控性而备受市场青睐的东风标致206(标致206新闻,标致206说吧)收获颇丰,囊括了《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最佳经济型轿车》、《金车轮最佳动感时尚》、《年度最佳性价比》等26个奖项。特别是在素有“中国车坛奥斯卡”之称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车市总评榜”和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中国汽车风云榜”评选中,东风标致206凭借其性能与经济兼备,外形与内涵并重的综合价值体现,以及上市11个月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获得了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捧得了《年度最佳经济型轿车》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经济型轿车》两个重量级大奖。

这26个奖项犹如26件金色的盔甲,带给206的拥有者无限荣耀。

  东风标致206是一款原汁原味引进中国的经典车型。它的身上延续了欧洲年轻人最喜爱车型——法国标致206——的灵魂所在,而且在国产后更以卓越的品质被业界誉为中国经济型轿车中的“精品小车”。广大消费者则认为东风标致206属于那种极能吸引眼球的小车,灵动脱俗的外形和绚丽的颜色让人过目不忘,极有法国情调。标致一贯传统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被很好的结合,动力澎湃、底盘扎实硬朗,使整车驾驭起来得心应手,又极具运动轿车的气质。

  以制造307、206而享誉中国汽车市场的东风标致,不仅拥有品质卓越的产品,而且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秉承“可靠、美感、活力、创新”的理念,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坚持“销售在后、服务先行”的竞争策略,以消费者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用高效、人性化的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11月12日,东风标致在国内首个“中国汽车年度服务品牌” 评选中,当仁不让的获得了《2006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优秀服务品牌客户满意度奖》。

  东风标致206获得众多奖项绝非偶然,它以一年来的出色表现迅速树立起高端紧凑型轿车的标杆,对中国车市具有里程碑意义。正如评委们在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颁奖典礼上的点评:东风标致206“为经济型轿车树立了一个全新形象,它标志着两厢车在中国开始深入人心,也标志着年轻消费群体的成熟壮大”。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风标.. | 标致206 | 汽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