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近60款新车来华 2007年我们为豪车疯狂



  ★法国标致

  四川地区代理商:明嘉汽车

  标致407SW

  秉承了407系列的优秀基因,407SW在动力和安全方面同样出色。不仅如此,407SW还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它罕见的2.3m2全玻璃顶观景天窗,让你虽身在车内,却可将自然之美尽收眼底。

  标致206CC

  诞生于1998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概念车206CC,能在20多秒内自动变成一辆梦幻敞篷跑车。最新款的206CC还配备了侧面加强杆和同色保险杠,搭载了1.6L16气门发动机。

  标致307CC

  全新标致307CC敞篷跑车能同时共邀4人来分享行驶中的动力与乐趣。得益于其强大的2.0升16气门的发动机。其配备的保时捷技术的自动变速箱和承袭了标致领先技术的悬挂系统,使得307CC拥有精巧而无懈可击的抓地性和路面表现。

  标致407

  407是标致最具活力的车型之一。它装备了全新研发的2.2升及3.0升V6发动机,配合4速及6速保时捷技术Tip-tronic顺序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标致汽车广受赞誉的悬挂系统,带给驾驶者非凡的操控感受。

  标致COUPE407

  COUPE407装载的是ES9A型3.0LV6可变进气正时系统(VVT)发动机,转速6000转/分时,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5千瓦(相当于211马力)。可以说是动力十足、名符其实的跑车。

  标致新607

  标致新607不仅外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新款保时捷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ES9A3.0V6引擎的搭配更让他具有了与生俱来的充沛动力。标致新607的车主可在尽享驾乘乐趣的同时体验豪华轿车独有的行驶舒适性。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克萨斯 | 三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