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国际顶级汽车展--北美国际汽车展将开幕

  新华网美国底特律1月7日专电 北美国际汽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同属国际顶级汽车展,在全球汽车业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前身是底特律汽车展,1907年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当时有17家厂商和33辆汽车参加了展览。

车展每年举办一次,受二次大战影响在1943年至1952年期间停办。

  虽然底特律汽车展到1989年才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但海外汽车制造商的参展历史却可以追溯到1957年。当时,美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沃尔沃宝马、奔驰、捷豹保时捷共同分享了展览大厅。

  从1995年起,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约50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每年一次评选并颁发北美年度轿车奖和卡车奖。他们从设计、安全、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和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年度轿车奖和卡车奖均在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媒体参观日首日公布。

  今年是北美国际汽车展百年诞辰。100年的时间,世界汽车工业突飞猛进,北美车展也从最初的地区性车展,演变为展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水平和潮流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美车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