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买辆新车好过年 10万元以下热门新车导购



  雅绅特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用车体会][满意度][俱乐部]

  雅绅特现代ACCENT的最新版本,一改先前笨拙小气的外观,雅绅特放大前车灯和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

  驾驶席和副驾驶席位都感觉很宽敞,有足够的手部、脚部及头部空间。

  雅绅特采用第二代阿尔法发动机,有1.6L和1.4L两种排量,其中1.6L配备了CVVT技术,起步反映快速,但在高速路加速性则比较一般,噪音增加也比较明显。底盘和悬挂的调节介于欧系车和美系车中间,稍微偏软,路感清晰。

雅绅特
雅绅特
雅绅特
雅绅特
雅绅特
雅绅特
雅绅特
雅绅特

  中控台和操纵杆:中控设计和按钮布局都中规中矩,排挡杆握感一般;

  配置:安全配置和舒适型配置都很到位,视不同需求选择不同型号;

  车内空间:后舱的空间稍微嫌小;

  行驶舒适度:整体悬挂偏软,增加乘坐舒适性,但高速时候噪音加大较为明显;

  发动机:反应灵敏,起步快,但是高速性能稍微逊色;

  变速箱:5挡手动,换挡灵便清晰;4挡自动变速器,换挡过程中顿挫感还是比较明显;

  转向、刹车:转向比适中,弯道性能普通,刹车表现不错;

  油耗:1.4L百公里油耗8~9L。

  结语

  这几款2006年的新车主要集中在5万~10万元,合资厂带来的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质量、配置、发动机性能等各方面都有上佳的水准,值得推荐。并且国内的装配工艺这几年进步很大,和国际水平的差距越来越小,售后和保养维修也越来越完善,就看消费者如何选择。

  怎样选一款合适自己的轿车

  选车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选辆合适自己的好车更是难上加难。在确定了自己的需求和能承受的价位以后,就要多方比较,考虑同级的所有车型,比较车价、配置、保养费用等,划定三四款车型;

  再接下来就是安排试驾,多试几款车,在试驾过程中,最好安排到市区路上跑一跑,条件允许的话多试几种路况,比如连续弯道或者颠簸路面等。

  最后再带上家属品评一下,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下单买车了。不要犹豫,车价永远是下滑的,只要合适就好。

  


[上一页][1][2][3][4][5][6][7]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0万 | 新车导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