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神龙年产销突破20万辆 C2成提速主力军

  本报长沙讯2006年12月28日15时,随着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的手指在电脑光标上轻轻一点,神龙汽车公司总部开票中心的大屏幕上,一组销售数字赫然跳出:当月实现整车销售20373辆,全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过20万辆,其中东风雪铁龙实现销售12万辆、东风标致实现销售8万辆。

  这是神龙汽车公司继2003年首次突破10万辆后,产销量再次突破20万辆大关。未来三年内,神龙将至少投放8款新产品,产品结构将进一步覆盖各细分市场。

  就在同一天,2006年12月28日凌晨2点,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总装配线的电脑终端显示,商品车全年累计入库20万辆。

  由东风汽车公司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的神龙汽车公司,自1995年第一辆新车下线,到2003年产销量突破10万辆,用了8年时间;到2006年,用3年时间实现产销突破20万辆,标志着神龙汽车公司迈入了一个快速发展轨道。

  2006年投放市场的东风标致206(标致206新闻,标致206说吧)、东风雪铁龙凯旋、东风雪铁龙C2(雪铁龙C2新闻,雪铁龙C2说吧)轿车等3款新车型,市场反应强烈,成为拉动神龙汽车公司汽车产销的主力军。

  “今年神龙将继续加快新产品研发,实施质量领先战略。”刘卫东透露,至2009年,神龙公司将至少投放8款新产品,产品结构将进一步覆盖乘用车市场的各个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龙 | 产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