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东风日产全系让利 轩逸送出万元配置

  春节赠送大礼包,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免费加装7大高科技装备,轩逸(轩逸新闻,轩逸说吧)送出万元配置

  东风日产全系让利

  【本报讯】新年作为汽车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历来得到汽车商家的重视。

日前,东风日产旗下全车系推出了诱惑力十足的“春节大礼包”2007年新年酬宾计划,自1月8日开始直至春节,购买任何一款东风日产车型,都能获得超值回报,主力车型天籁和轩逸更是分别推出了“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和“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活动。这两款别具匠心的优惠活动,围绕科技升级和人性化汽车生活理念精心设计,展现了其回馈消费者的诚意。

  天籁“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指在春节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天籁,均可以免费加装车载DVD、前席按摩座椅、倒车影像监视系统、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LED迎宾踏板、木纹饰板组件、蓝牙免提系统等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天籁这次7大科技配置升级,展示出了天籁的设计者对车主无微不至的关怀,更突出体现了日产追求人性化汽车生活的造车理念。这对于在核心技术方面居领先地位的天籁来说更是如虎添翼,所加装的众多电子化科技配置再一次在同级车中树立了标杆。

  自2006年8月上市以来,轩逸以其优雅的造型和良好的驾乘口碑为众多汽车消费者所喜爱。新的一年,随着其1.6L震撼上市,轩逸推出了“双喜临门新春大礼包”,凡购买轩逸2.0L,即送“万元大礼包”——DVD多媒体包或1万元精品维修礼券。此次对电子科技配置的升级,是轩逸进一步追求科技升级和打造人性化汽车生活理念的一大举措,同时也是新年轩逸对消费者献上的一份真心。

  除了在车型配置上给消费者带来增值回馈外,东风日产还在07年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份天籁、骏逸(骏逸新闻,骏逸说吧)、轩逸、骐达颐达五大车型的名为NISSANWEEKEND的试驾大餐。即日起到2月11日,消费者可以到东风日产各专营店参加NISSANWEEKEND第一波——五福临门购车总动员,除了可以亲身体验到优质的服务,还可以凭车技赢得丰厚的奖品。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风日产 | 降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