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广州丰田袁仲荣:今年中高级车主打改款战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袁仲荣

  问:今年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这是基于对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怎样的一种判断?这个销售目标如何实现?

  答:2007年中高级车市场基本没有真正意义的新车,大多为换代车型,以凯美瑞的优势完全有能力冲击这个目标,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目前我们半年已产销6万辆,这个量对我们来说比较轻松,加上截至2006年底累计的8万订单,再努力一下,15万不是问题。当然今年肯定会有其他厂家实施价格策略,我们会做出相应反应,当然凯美瑞的价格还是有优势的。

  问:2007年购买凯美瑞的用户提车时间是否能比去年提前?

  答:从2006年11月开始我们每月的产能已增加到1.3万台,今年购买凯美瑞的用户提车时间应该能比去年提前,具体时间还是要咨询各经销商。

  问:今年凯美瑞的销售渠道有何变化?

  答:2006年广州丰田的经销店已建116家,其中开业的110家,今年经销商的目标数量将达到160家。

  问:广州丰田的下一辆车为什么是YARIS这款小型车

  答:广州丰田确定2008年年中投产第二款车即丰田全球车型Yaris。Yaris是丰田近年来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诞生以来在竞争激烈的欧美市场广受好评。选择Yaris也是结合中国的市场情况,小型车符合家用车的发展趋势,虽然这款车与凯美瑞有两个级差,但以产销凯美瑞的优势和实力,我们对Yaris有信心。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高级车 | 广州丰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