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弘扬海派文化 徐刚细数华普4大亮点

  热热闹闹的2006年中国车市已成为历史,自主品牌的崛起无疑将为过去一年的中国车市留下浓重的一笔。那么,以弘扬“海派文化”、倡导“海派生活”而闻名遐迩的徐刚,怎样看待2006年上海华普汽车的表现呢?记者带着这个问题走近了徐刚。

  亮点之一:生产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截至记者发稿时,上海华普汽车2006年汽车生产累计达到28518辆,同比增长18.73%,销售累计27858辆也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

  亮点之二:海外市场拓展取得显著成绩。累计出口外销2675辆,同比增长236.05%,并创造了国内轿车出口单笔最大订单的纪录,刷新了上海地区和国内企业轿车单笔出口的历史纪录。

  亮点之三:新产品研发硕果累累。2006年上半年推出了海炫AA中国首款女性车,下半年海迅AB上市;9月28日海域MB下线。

  亮点之四:华普发动机公司技术改造跃上10万台生产能力新台阶。2006年截至今天累计生产发动机36639台,同比增长82.09%。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刚 | 华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