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NBA大腕的座驾 大姚的宝马梦(图)

  NBA大腕的座驾

  NBA是世界上球员薪水最高的职业联赛,其球员的平均薪金达到200万美元,而姚明、麦迪、科比、韦德这样的超级球星年薪都在1500万美元以上。就让我带您看看这些富翁的宝马良驹。

  大姚的宝马梦

  在国内时姚明就一直期待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高额新秀合同,中国移动、IBM等大额广告合约让他很快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鉴于姚明2米26的超级身高,宝马公司不得不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大规模的改造,最终才有了那辆挂着著名的“YY-11”车牌的蓝黑色宝马745。

  “81分先生”钟情超级跑车

  05-06NBA常规赛湖人对阵猛龙,科比·布莱恩特单场得到81分,列历史第二,赛后科比也戏称自己为“81分先生”。场外的科比同样喜欢远远将对手落在身后的感觉,超级跑车是他的最爱。科比有一辆顶级的奥迪TT(奥迪TT新闻,奥迪TT说吧)跑车,当年科比就是开着这辆TT迎娶了自己的新娘瓦妮莎。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宝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