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搜狐专稿]北美车展各大公司纷纷出新车

奥迪首次展出其12V动力SUV概念车

  底特律--三次格莱美大奖得主Seal今日在2007北美国际车展奥迪Q7V12TDI概念车首次国际亮想新闻发布会上献唱。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时还展出了配有使用与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共享的Bluetec技术的3.0升柴油发动机的Q7产品。

讴歌(Acura)开发下一代NSX跑车

  底特律—1月7日下午,高级运动跑车品牌讴歌(Acura)为其下一代概念车-NSX在2007北美国际车展上举办了全球首次亮相。

专为明星设计的轿车:梅塞德斯首次展出了豪华4门敞篷概念车

  底特律--梅塞德斯-奔驰公司今天在2007北美国际车展上为其超豪华的4门敞篷概念车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该公司说,只要有订单,该款取名为Ocean Drive的新车便可马上进行生产。

BMW新3系敞篷车首次展出

  底特律—第一款具有硬顶蓬圆润外形的BMW新3系敞篷概念车今天首次在2007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这款车型将于三月底在北美汽车市场正式推出。

2006年兰博基尼取得历史最好销售成绩

  底特律—由于在2006年销售超过2000辆车,兰博基尼在新年伊始为其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历史最好业绩进行庆祝。今天,这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在2007北美国际车展所举办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去年成功的详细情况。

克莱斯勒努力保持Minivan车型市场龙头老大的地位

  底特律—在2007北美国际车展上今日早些时间,克莱斯勒公司揭示了该公司2008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休旅车及2008大捷龙的35个新特点或改进特点,其中包括六档自动变速及后排可转动座位。

福特着手开发电脑旅行概念车开发

  底特律—福特公司董事长及新任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今日上午于2007北美国际车展上,与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现场的微软总裁比尔盖茨通过卫星,同步介绍了福特公司与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合作提供有线和无线的集成汽车部件。

丰田新Tundra CrewMax 皮卡亮相

  底特律—全新丰田Tundra CrewMax 全尺寸皮卡车今日首次亮相2007北美国际车展。这款具有超过44英寸后排放脚空间超大型的CrewMax型车将紧随其他将于二月向经销商推出的丰田Tundra车型,在三月正式对外发售。

通用展示电动概念车型

  底特律—今天在2007北美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老板瓦格纳揭示了雪佛莱电动概念轿车,同时他还宣布,通用公司已开始生产一款电动车。有了这款车,离工作地点较近的上班族可免于到加油站加油。

通用获得北美年度卡车及轿车奖

  底特律—通用汽车于2007北美国际车展上闪亮登场,其全尺寸皮卡车型雪佛莱Silverado及新型中等尺寸运动型轿车通用-土星(Saturn Aura)分别获得了北美年度卡车及轿车奖。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北美 | 国际车展 | 底特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