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搜狐独家]奥迪Q7 3.0升TDI08年进军美国

  ☆Eric Bryant 1月7日发布报道:奥迪宣布其Q7 3.0升TDI车美国计划。奥迪表示这款配备233马力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轿车预计于2008年中在美国销售,随后会推出其它车型。该车由于使用了Bluetec排放控制技术,特别是采用了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以控制氮氧化物而获准在全美50个州销售。

目前尚无其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可靠数据,不过奥迪公司声称比标准汽油发动机提高了20-25%。该公司还声称这种发动机或许不会受新近修订的美国环保署燃油经济性测试程序的影响。关于定价,目前尚无消息。

  ☆Mike Magda 1月7日发布报道:日产Rogue已做好准备,杀入竞争激烈的小型 CUV车领域。 本田CR-V和丰田RAV4 2006年销量相当可观。事实上,RAV4销量超过2005年的两倍。如果试图支配小型混合型多用途汽车(CUV)市场的这两种车型的生意如此红火,日产能否强行介入?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08日产Rogue将以其强健的风格,博士Bose音响系统,动态悬浮控制,完备的安全装置以及更大的内部空间而吸引年轻买家。Rogue基于日产"C"制造平台,该平台也服务于Sentra车型。

  ☆ Scott Davis1月7日发布报道:通用汽车囊括北美年度轿车卡车大奖。 今早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宣布,雪佛兰Silverado和Saturn Aura(土星光环) 囊括2007北美年度轿车卡车大奖。 雪佛兰Silverado刚刚在汽车趋势年度卡车比赛中荣获殊荣,这次又击败福特Edge 和马自达CX-7 捧回水晶杯。 新Saturn Aura不甘人后,评分超过丰田佳美Camry 和本田飞度Fit而赢得 2007北美年度轿车大奖。 [来源:AutoBlog 作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ogue | 1月 | 7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